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有時候許多情侶會拍可愛又甜蜜的照片放閃,近日有網友就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在網路上看見可愛的情侶照,想要揪自己男友一起拍,沒想到男友秒傳了一張解嗨圖,讓網友看完笑到瘋掉。▲想知道原PO到底有多重...(圖/翻攝自Dcard)原PO表示,近日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張超美的情侶合照,照片中男生從背後將女生騰空環抱起來,閃度爆表,而原PO看到後也立刻將圖片傳給男友表示「我要拍這個!」沒想到男友已讀後秒傳了一張屠夫抱著豬的照片回覆:「妳說這樣嗎?」這也讓原PO氣得發文抱怨直呼:「不到一分鐘,你哪找來的圖辣!你才豬辣!你全家都是豬辣!」而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紛紛留言「往好處想,妳在他心裡份量很重」、「他怎麼這樣對待自己,圖裡的男生也太可怕」、「真的神回」、「我覺得妳男友懂回」、「男友表示:這圖存了很久,今天終於用上了」、「我男友也是嘴巴很賤,他說拍這種情侶照他會被我壓死」、「我一直在思考那張照片怎麼拍的,感覺女生也太輕了吧,不然就是男生臂力驚人,否則怎麼能站那麼挺。」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為何大樓贏郊區透天 網推這兩點完勝如何稱呼情人 結婚18年網友告訴你她捧書求爹唸床邊故事 遭神回覆閃避體重何時要丟掉?女友神回覆他秒無言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文╱張秉鳳】「生技醫藥產業」為政府大力支持與推動的5+2重大產業計畫項目之一,透過打造台灣成為國際生技醫療重鎮的生技島,發展出台灣另一個兆元產業;現今台灣生醫產業邁向精準醫學時代,實驗動物更是建構精準醫學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樂斯科生物(6662)作為台灣唯一的國際級實驗動物供應者,將成為台灣積極發展生技與生醫產業受惠廠商之一。秉持「實驗動物科學是發展生物科技產業之基礎動力」的核心理念,樂斯科持續從事生產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SPF實驗動物和代養高價值特殊模式實驗動物,並引進及契約生產高應用性之疾病模式動物。因應實驗動物飼養與實驗需求,樂斯科也引進全球知名的飼養相關設備、耗材與檢驗平台,並擁有國際級毒理病理鑑定與顧問服務,完整的提供生命科學研究及醫藥開發最精準的服務。樂斯科自2003年取得國際知名實驗動物供應商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CRL)生產無特定病原實驗動物之技術授權,並建立台灣民間第一個合乎國際標準之SPF(無特定病原)實驗鼠繁殖中心,多年的飼養管理經驗累積,已掌握動物生產的商業技術(know-how),並以此長期維持動物性能的穩定性,受到國內外客戶的肯定與支持。目前樂斯科在實驗動物領域提供的商品與服務包括,生產無特定病原實驗鼠、各類實驗動物進口服務、實驗動物飼育器材╱實驗儀器╱檢測試劑及飼墊料、病理毒理鑑定服務、動物中心統合規畫建構服務等。根據106年度實驗動物人道管理年報顯示,台灣囓齒類實驗動物年使用量約70萬隻以上(含非SPF等級動物數量),其中樂斯科生產的囓齒類動物銷售量占58%,國家實驗動物中心銷售量約占22%,其餘為各自學研單位自行繁殖使用。在實驗動物飼養設備、實驗儀器及檢測試劑等方面,樂斯科市占率平均為35∼40%,預估隨著台灣生技醫學的發展與相關法規的要求,實驗動物需求可望持續上揚。近年樂斯科也開始拓展海外市場,希望將在台灣的成功營運模式及飼養管理經驗複製到泰國及印度之海外轉投資公司,進一步將業務版圖延伸至東南亞市場。樂斯科今年前九月自結營收2.22億元,年增38.88%,上半年淨利1,943萬元,EPS 0.83元,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一成以上,受惠台灣生技與生醫產業蓬勃發展,近年樂斯科營收及獲利表現呈現穩定成長走勢。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袁惟仁仍在大陸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陸元琪一早帶著兒女奔上海探視,在飛機上,她寫下一封給前夫的信,裡面沒有對往事的責備,一字一句裡都是深情,尤其一句「欠我的醒來記得還我」,生死交關時,看了令人涙崩。陸元琪寫道:「你,是我人生中最嚴厲的主考官。在我認識你之後這不到20年的日子裡,你給了我這一生中最難的一堆考題。你總是像個孩子般的自在,卻連續對我丟出黃金試題來鍛鍊我的靈魂。一直以來,我是心疼你的,好多事你都不懂該怎麼維繫 呵護。我改變不了你,那就讓你繼續揮霍你的身體跟你的人生。我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說好了年底為我發的歌呢?我一直在等待你的事業再創高峰,一直在期待你的作品。你傳給我的demo,我跟孩子們都聽了,就等你回到舞台上,讓孩子們再次親眼看見爸爸又發光發熱了。好想看到分開後的你,能越來越好。真的,我期待著。發自內心的希望我的主考官可以長大成為一個知道被愛,懂得愛人,尊重自己的身體..的懂事大人。現在你遇到了這個大關卡...是上天要你大徹大悟,要你知道,你的身體只有你自己可以好好照顧。」「好好休息 慢慢醒來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愛情雖然乾枯了我們還有友情 親情我們是寶寶妹頭的爸爸跟媽媽你別想給我逃避責任你別再讓孩子們傷心給我好好的 完整的 全新的醒過來吧!我跟孩子們降落了,馬上就到你身邊,希望你接收得到我們愛你的力量。加油 我的主考官!這題我不想這麼早寫,你給我好好的痊癒並且醒來。求主治癒這個幼稚又善良的大男孩🙏」陸元琪本來今天有錄影,而且手上沒有台胞證,聽到事情發生之後立刻排掉工作,心急如焚排除萬難飛奔對岸,20年的感情,沒因任何事被抹滅。更多udn報導嘿咻換姿勢遭床「噴射」出去 4個孩子的媽媽終身癱瘓看2小時電影停車費2萬4 查出原因後結局超瞎女性注意! 最難發現的癌症原來是它好身材被相中 打敗周子瑜的八頭身美女是他小胖老師加油!「袁惟仁過第2關」她曝新病況曾為袁惟仁賣車抵債 她奔上海探前夫手術順利 30年袁惟仁老搭擋說話了袁惟仁驚傳腦溢血 名醫說與2原因有關昏迷送醫…陶晶瑩氣袁惟仁不顧身體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我將成年兒童(Adult Children)定義為「認為是和父母之間的關係不好才使得現在的自己活得很痛苦」。這個定義有三個重點。1)活得很痛苦不是因為性格,而是和父母間關係所導致/一直以來,我們都將活得很痛苦歸因於自己的性格、思考方式,或是社會體制和政治等原因,覺得社會應該要有所改變,把活得很痛苦和社會改革的必要性結合在一起。然而,認為自己活得很痛苦的原因,與自己和社會兩者無關,他們認定原因在於「和父母之間的關係」。但是,要承認自己對父母有這種負面情感,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日本根深蒂固的「孝順」價值逐漸有所動搖,而且在現實中,「父愛」「母愛」的神話也瀕臨解體。但是,說父母的壞話在日本仍是一種禁忌。不過,AC卻能超越這種親子關係的禁忌,拿出勇氣去追尋自己活得很痛苦的根源。2)起因於和父母的關係/如果認為「我活得很痛苦,是因為父母給的愛不夠」,就會責備父母、攻擊父母,覺得父母要向自己道歉,這是單純的因果論。但是,基於因果論去尋找犯人、攻擊對方,並沒有任何意義。這和第一個重點「和父母的關係」有關。父母實際作為的客觀性並非問題所在,問題始終都是自己和父母的關係,自己眼中的父母才是關鍵。「對我而言,和父母間的關係讓人覺得很痛苦」這種心理事實才是問題。要承認和父母的關係,是導致自己活得痛苦的眾多因素中的主因。但是,請不要把這個視為原因。如果把父母視為原因,為了消除現在的痛苦,就必須改變被視為是原因的父母。如此一來,就會誤以為只要責備父母、攻擊父母,就能解決所有問題。所以請將和父母的關係視為起因。3)以自我認知‧自我陳述為基本/「AC」的人會開始尋找自己活得很痛苦的原因,並承認和父母的關係就是問題所在。AC不是由別人根據有沒有症狀,或檢查項目來判斷、診療。即使外表沒有任何問題,以社會觀點來看也是個幸運兒,只要自認為「我是AC」的人就是AC。好像有很多人經常無視這一點,擅自將「AC」當作是診斷名稱或標籤,這真的令人相當遺憾。自己的身分認同,並非由他人決定,而是自己決定,這種理所當然的事就是基本。有些人會覺得,「接觸到『AC』這個詞,解開自己心中的謎題,就好像收集起所有拼圖,讓心情變得很輕鬆」這些人會自我認知為AC,以作為必要的身分認同。AC這個症候群不需要治療者提供治療,也不需要透過檢查項目來進行自我診斷。出現「我是AC」的感覺時,你就是AC。自己察覺、自己這樣認為時,就是澈底的AC。(本文摘自/為什麼父母的愛令人痛苦:完美的親子關係只是幻想/世茂出版)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許嘉琪台北報導】「追查毒蛋事件衛福部零啟動?」「加熱菸無法可管?」立法院18日召開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議,針對「義進毒蛋事件」和「菸品健康危害問題」進行質詢。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質疑,衛福部對於毒蛋問題和加熱菸管制漏洞百出。衛福部長回應說,會依菸害防制法把加熱菸視為「其它」一類管制。王育敏表示,義進蛋品在七月被發現藥品含量超標,下架後卻沒有立刻銷毀,業者竟然還能在事後將殘留的毒蛋改標,並再次上架。衛福部在這個過程中反應緩慢,留有太多操作空間。對此衛福部稱,七月到九月期間並沒有收到農委會通報,因此並不知情。凸顯出食藥單位橫向通訊不暢通的問題。王育敏也呼籲,食安單位應更積極發動行政權,此次義進蛋品被媒體踢爆後,衛福部仍沒行動,幸好業者自行下架。若下次遇到「耍賴」的業者,不免造成民眾的健康危害,以及對台灣食安更加不信任。重修菸害防制法的聲浪如潮洶湧,其中,是否將電子菸、加熱菸等新興菸品納入法律規範的爭議引人注目。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提出,新興電子菸和加熱菸設計成3C產品的模樣,不易辨識,「可能青少年的鉛筆盒裡就有一枝」。「易入門」、「有型」的特性使之流行潛力大增,呼籲全面禁止新興菸品的輸入。王育敏也表示,新興菸品所聲稱的「減害」觀念是一種誤導,衛福部既然不樂見有害菸品氾濫,就因修法管理。對此衛福部回應,已針對電子菸修訂專法草案,但加熱菸卻不應入法,因為「入法反而為加熱菸開闢了一條進入管道」。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會依菸害防制法14條「任何人不得製造、輸入或販賣菸品形狀之糖果、點心、玩具或其他任何物品」,把加熱菸視為「其它」一類管制。強調若是另設加熱菸專法,反而有人能夠鑽漏洞,規避罰則。防治有害菸品除了立法管理,王育敏也提出衛福部應進行報告與宣導。目前所見對於新興菸品的風險報告都來自民間團體,身為政府單位應作表率,更積極帶動反菸社會風氣。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本,學教禁止學童將課本放在教室,為了減輕學童負擔,在官方介入下,許多學校開始同意放寬規定,但也有部分學校認為這樣會造成校方責任過重,正反方意見拉鋸,一時之間恐怕難有結果。西日本新聞報導,近年來日本中小學校教科書總頁數大增,幾乎是10幾年前的1.5倍多,為了方便閱讀,課本也變得更大本,再加上為了推廣讀書風氣,小學生每天要把向學校借的書帶回家,還要帶水壺,國中生則還要帶體育課用的體育服。每天揹著幾公斤重的書包上學,造成近年來不少學童出現肩膀痠痛現象。日本文部科學省有鑑於此,於今年9月以書面通知全國教育委員會要求減輕學生負擔。持贊成意見的福岡縣古賀市古賀北中學在官方介入前已經在去年針對新生試行課本不帶回家新措施,因為過程中沒有發生重大問題,今年8月擴大到全校學生。學校老師表示,「學生為了在家念書,學會判斷什麼該帶,什麼不用帶,忘記帶課本的次數也減少」另外也有越來越多學校在別的方面下工夫,例如不常用的課本交由老師保管等。不過,也有他校老師表示,「很同情學生的書包塞到快要爆炸,但把課本放在學校萬一發生問題,被究責的是老師和校方」,認為學校經常要承擔很大的責任。有人提出根本解決之道,像是購置能上鎖的置物櫃或是課本輕量化、電子化,但校校有本難念的經,豈是說買就能買,學生揹著重重書包上學的身影恐怕暫時不會消失。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女團競爭激烈,想要從中脫穎而出相當不易!南韓新一代人氣女團PRISTIN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其中團員林娜榮和周潔瓊等多位藝人,曾參加過《Produce 101》選秀節目,因此頗具人氣,但想要女團團員想要生存下來,卻相當不容易,15歲的美韓混血成員Kyla,自出道以來就不停被黑粉批評「太胖」,甚至說她「拉低團體的外貌水準」,之後又因為經紀公司宣布「因健康問題將暫時停止演藝活動」,而回到美國休養,只不過粉絲們遲遲等不到Kyla歸隊,就先傳出Kyla疑似在遊樂園打工的消息。女團PRISTIN的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去年10月表示,團員Kyla在中秋假期回到美國後,就被判斷健康狀態不佳,經評估後,決定先讓Kyla靜養,但事隔一年不僅沒有Kyla歸隊的消息,甚至有眼尖粉絲發現,Kyla疑似在美國遊樂場擔任售票員,只不過Pledis娛樂目前尚未回應,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的女孩長相和Kyla不太一樣,就算真的是她本人,只是打工也沒什麼了不起,但粉絲們更擔心的是,若真的是Kyla,是否意味著她回歸的日子遙遙無期。不過Kyla的妹妹曾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姊姊似乎沒有想要回南韓繼續當偶像的想法,現在只想當個普通人,但粉絲們都還是抱著一絲期望,希望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事實上,Kyla自出道以來,身材就不斷被網友批評,甚至酸她是「拉低團隊顏質」,某次簽唱會時,Kyla明明獨自站在舞台前方,但台下的觀眾和攝影師卻看向右邊的團員們,即使Kyla努力擺出姿勢仍然被觀眾無視,讓網友心疼地說「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吧」。更多 TVBS 報導Jasper約會小泡芙!「親家見面」網笑婆媳關係不錯 終於斷開李進良?小禎突宣布: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 陳子強鬆口再婚 傅天穎忍5年開譙「8年小三」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以為卵巢癌是中年婦女才會罹患的疾病,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公布近3年數據,發現卵巢癌患者有年輕化趨勢,北醫附醫婦產部主任劉偉民說,院內最年輕的卵巢癌患者僅20歲,且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卵巢癌患者有25%同時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根據2015年癌症登記報告,台灣卵巢癌確診年齡中位數為52歲,北醫附醫數據顯示,確診年齡中位數為48歲,且40歲以下患者占20%。北醫附醫婦產部分析院內近3年的卵巢癌治療病例,發表「2016-2018年院內卵巢癌數據報告」,子宮內膜異位症與卵巢癌有高度關聯性,卵巢癌患者中,同時有子宮內膜異位症者高達四分之一。研究指出,卵巢癌發病率為每年10萬名女性中約12.1人,醫界多認為子宮內膜異位症是卵巢癌中的「類子宮內膜癌」及「明亮細胞癌」高風險因子,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罹患上述兩種癌症的風險,比非子宮內膜異位症者高出4倍。劉偉民說,許多女性忽略子宮內膜異位症,日前收治一名40多歲患者,子宮內膜異位症病史達10年,患者原以為是女性普遍疾病,直到摸到下腹有硬塊,就醫檢查才發現是卵巢癌第3期,呼籲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一定要長期追蹤。劉偉民指出,台灣女生晚婚、晚孕,甚至不想生孩子,加上子宮內膜異位症比率偏高,約有一成女性有這方面困擾,建議如果在過去一年內經常腹痛、腹脹、易飽足、頻尿急尿感,就應盡速就醫。卵巢癌病程變化快、易復發,晚期卵巢癌存活率低,如果能在早期確診,接受治療,五年存活率可提升至九成以上。只可惜,六成卵巢癌患者在確診時已到晚期,接受手術切除腫瘤,接受化療、標靶藥物,但復發機率仍高達4至5成。劉偉民建議患者積極接受治療,與醫師討論,依年齡、癌症期別、生育需求,評估最合適的治療組合。更多udn報導嘿咻換姿勢遭床「噴射」出去 4個孩子的媽媽終身癱瘓看2小時電影停車費2萬4 查出原因後結局超瞎女性注意! 最難發現的癌症原來是它好身材被相中 打敗周子瑜的八頭身美女是她更多新聞報導頂大也難逃!113個博士班招生數0或1全球第4!台灣被評「超級創新國」「休息時間不足」警上網向居民訴苦求救秋冬疫苗怎麼打?醫師建議可以這麼做軍人為逐夢退伍 7年志願役存百萬變泡影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人狗情誼濃厚,其實在9,000年前就出現。法國科學家從近百個DNA分析後指出,當第一批農夫從中東地區往外發展後,當時的狗逐漸開始從狼演化,並跟隨人類到處遷徙,最後成為人類的好幫手。據《BBC》報導,人類務農行為是從中東的新月沃土(Fertile Crescent)開始,也就是現今部份伊拉克、敘利亞、黎巴嫩、約旦、以色列與埃及等地區。當時以狩獵採集為生的人類開始定居後並種植多種作物,並馴化羊、牛與豬。從9,000年前開始,人類遷徙至歐洲與亞洲,也帶著當時包括類似狼的狗在內的動物同行。據《每日郵報》報導,研究人員是利用在歐洲與亞洲99處地點取得犬隻的DNA樣本進行分析,結果發現其DNA混雜,證明當時的農夫在遷徙至歐洲時確實帶著狗同行。研究也指出,在新石器時代之前,狗是唯一在歐洲與近東被馴化的物種。研究也指出,2~4萬年前狗開始從狼演化,並由當時的狩獵採集人類馴化,歷經漫長的馴化過程也逐漸改變狼的行為與基因,最後演化成目前的狗。雷恩第一大學科學家奧莉佛指出,「我們研究發現,狗與人類有著交織的故事,狗當時跟著人類遷往歐洲,狗與人類關係相當密切。」紐約石溪大學助理教授薇拉瑪認為,「狗馴化過程是相當複雜的過程,包含好幾代涉及逐漸演化的狗的特質。」本次研究結果刊登在 Biology Letters期刊上。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舉行「進步台中分享會」,競總發言人團隊抨擊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只會喊口號,最沒有準備的市長參選人!」對此,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表示,請林佳龍誠實面對市民對經濟困頓、低薪困境的現狀,四年政見一場空。盧秀燕以「拚經濟再拚經濟」的態度,提出經濟藍圖與行動方針,要讓市民過真正的台中好生活。盧秀燕競總發言人吳皇昇表示,林佳龍聲稱的三井OUTLET投資金額從原先的50億減資為25億,市府投資台中港務國際物流公司2500萬甚至失敗收場,更別說林佳龍與德國一人公司簽署MOU的荒唐事件,被外界批評市府招商引資的判斷力,而烏日國際會展中心四年過去也並非一座國際級的產銷經貿中心,鐵皮屋的樣態令在地鄉親和地方民代極度失望,認為遭到欺騙。吳皇昇指出,以台中市農產品銷售來說,「台中外銷中國大陸的外銷量」,胡志強市長100-103年水果類外銷中國大陸共6億9千9百萬元,梨山茶外銷中國大陸約2千5百萬元,龍眼乾約4百萬元;然而林佳龍執政之後,104-107年水果類外銷只剩1億5千7百萬元,梨山茶外銷0元、龍眼乾外銷0元,農產經濟停滯衰退,農會及農民紛紛反映苦不堪言;再以台中港郵輪靠港遊客人次來看,103年有9萬9875人,104年9萬4009人,去年竟然大幅退步到8000多人;而台中國際機場105年旅客人數比104年下滑3.75%-4.29%,106年更大幅下滑14.23-15.66%,外來客經濟動能低落,連帶使台中觀光和消費產值開始停滯,這些數據早被台中市議員數次強力批判。吳皇昇強調,盧秀燕的產業經濟政策是以「台中富市3」的富強城市概念,提出「前店、後廠、自由港」的三大經濟政策方向,「前店」強化台中招商、引資能力,海線設立資訊科技經貿中心、山城則為產創機械經貿中心、烏日高鐵要建立真正的國際會展經貿中心、水湳經貿園區建置工業4.0示範區,發揮台中的展銷經貿實力;「後廠」打造產業聚落、強化技術能力,豐原有運動產業園區、大肚山發展科技廊道、大平霧則為影視文創產業根據地、各地農業重鎮則發展六級產業(1+2+3)的觀光農業、原市區講求舊城美學,建立時尚體驗經濟型態。「自由港」則讓體制鬆綁、用法令創富,以單一窗口的一站式服務簡化招商引資流程,結合台中獨有的海港、空港、高鐵港之三港優勢,讓大台中變成自由港,讓「貨出去、錢進來」,台中才能真正成為全國的經貿樞紐,把產品轉運世界,發揮台中本該有的經濟實力。吳皇昇說,請林佳龍誠實面對台中市民對經濟困頓、低薪困境的現狀,檢討反省接受檢驗,盧秀燕以「拚經濟再拚經濟」的態度,確實提出經濟藍圖與行動方針,將來若擔任市長,將努力讓市民可以過真正的台中好生活。


hjftfyjtyjdg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